close
一早起了個大早
幾乎沒什麼睡
便送媽媽和弟弟去那個小的跟屁一樣的航空站
有閒情逸致真應該順便去打個球的
都一路開那麼遠了...
 
我自己有兩支手機
老媽也兩支手機
也就是我必須顧著四支手機= =
基本上我是高焦慮的人
手機這種產品是會造成我焦慮的...
現在他們有四支
我動不動就得確認他們是否乖乖躺在我的包包裡(根本很OCD)
最糟的是老媽手機竟然在第一天就響了
在我搞不清楚狀況的第一天...
我就帶人去看房子了,我連那邊的密碼都不知道勒= =
感謝老天我還是順利的完成任務
比住商不動產早一步找到第一任住客
張典鴻你遜掉了(N)
傭金我自、己、賺
 
話說從小到大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這麼久
以前爸媽在上海的時候
至少還有弟弟可以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晴晴小姐沒有獨立生活的能力...
去年過年好像也是這樣
有些憂鬱
自己一個人跑去提米的租屋處過了一週
以為在那邊離他比較近
一天只吃...一片餅乾吧
大部分的時間都躺著沒力氣出門覓食
其實我有點害怕過年這種
看似很熱鬧實質很空虛的節日
不過今年剩我一個人留在台灣
連看似熱鬧的機會都沒有
 
Kai說他妹失戀了
哭得唏哩嘩啦要我安慰她
怎麼安慰...?
我也只能看著自己的故事
重播一般的呈現在眼前
苦笑在心裡
Ping,過了這次妳就會更茁壯更不容易受傷
不過那也是因為很難去愛
然後像隻貓一樣趴在牆角
由上往下半闔著、冷眼看著那些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