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貫線李宗盛-給自己的歌
 

其實行李箱如果不是在機場大廳啊、大樓裡拖行
而是在柏油路上
那種崎嶇不平的地方摳摟摳摟的
是很容易壞的
尤其我都在裡面裝很多很重的書...
這一年他的行李箱陪著我補習、陪我考試
喔對
那個LV的手環
我現在沒在帶了..
不過換上的也是他的手錶
我是考生需要隨時提醒時間
我以前其實不太喜歡男錶女戴的
好像他還在
好像他還包圍著
我喜歡這樣
但又捨不得這些東西用久了壞掉或磨損
那天我說行李箱好重
拖在柏油路上它會壞掉
我捨不得
要去買個新的來拖柏油路
媽說:姊,東西壞了就要丟了...
後座我眼淚掉了
我知道她說的不是行李箱
媽,我捨不得愛情就這樣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