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拍了證件照
準備要來去考喔拖襬駕照了!
挖腮!!
我越來越像個大人了~
我會開大鎖 鎖大鎖
我會發動
我可以騎得很慢不會跌倒(因為我從小平衡感就不太好...這是大突破呢)
也漸漸感騎在我眼裡的狹縫了
下雨的時候我會穿雨衣
叉路的時候我會打方向燈
最重要的
我會轉彎~~
 
這幾天接到很多祝賀我成為新鮮人的電話
回想過去
檢視現在
青澀
似乎已經褪去不少
我又立下了一個里程碑
往下個目標邁進
 
小時候我那個小小的腦袋瓜
天馬行空的幻想
幻想自己長大會是什麼模樣
並期許自己在每個階段都能發光發熱
這麼多年來
謝謝一直在身邊支持我
引導我
的爸媽
還有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也謝謝
曾經讓我受傷的人
你們使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