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不好
大概是生理時鐘被打亂的關係
十點多睡
十一點被叫醒一次
兩點就自己醒來了...
後來就睡不著了
大概前幾天都太晚睡
睡太少
生理時鐘被打亂了吧~
我想說
閒著也是閒著
乾脆來看題庫...
反正還沒看完~
唸著唸著
頭腦漸漸停頓了
天也亮了
想睡了
卻沒時間休息了~"~
七點
我決定提早去練習路考
七點十三分
我到達長億活動中心
發現已經有五六個人在練習
死大胖又賴床
一氣之下我就自己開始練習了
騎了幾圈
很順利
人越來越多
最後...
大家都接在一串
動不了了...
一個等一個
下一個再等下下一個
這景象使我發笑XD
大胖還載著我騎了一圈
有點小丟臉...
不過
沒有人會笑一對情侶的
等了很久
監理場的主考官才來
其中一個老男人很和藹
像隔壁鄰居慈祥的老爺爺
其他老女人
都是後巷夜夜磨刀的母夜X
兇叭叭的~
順利的考過了筆試
97.5
小輸聖文兄
到了緊張的路考
本來就不太熟悉的我
頻頻出錯
直線七秒騎了三次(第三次是ㄋㄞ出來的!!!)
彎道一騎就過了
不過...
彎道結束的時候
我提早停車(夜X又沒說那裡不能停~)
換來了一陣罵
好心的直線主考官
還回頭來安慰我...
經過一個早上的折騰
謝大肥終於變成有照階級了!!!
阿哈哈
第一次騎到市區去
因為太累
好幾次都騎到發呆騎過頭
於是越繞越遠...
騎很久才到一中
本來是要去找過兒他們
想不到打工已經結束
摳咕嘰龍
發現他們就在我旁邊...
於是就開開心心的把東西交給她了
後來...
就騎去麻葉看聖文
哞哞~
真的有變壯喔~
也有變黑
感覺上
比兩年多第一次見到的時候
MAN多了!
有喔~有變帥喔~
也有比較gentle喔~
他同學...
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哈哈
替我們照了相
沒停留多久
我就回家了
怕下雨
也怕耽誤他們的行程
下次見面
我ㄧ定會變成骨感美女的~~
期待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