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一個老朋友的福
想了一個晚上的語法
總算解決了
方法...
竟然比我一開始想的單純很多
出乎意料
一開原始檔
就豁然開朗
原來...
是gotoAndPlay啊~~
 
他還給我看了他的新作品
挖腮~~
是php耶!!!
果然是達人~
 
好快
轉眼大家都上大學了
謝大肥也學會騎摩托車了...
沒辦法...
謝大肥實在太好命了~
國中
我的好朋友們(不管男生女生)身高都比我高很多
其實我是會騎腳踏車的
但每次出門
他們都會載我
所以...
大肥平衡不好
他們國小就會摩托車
我都要上大學了載媽媽出去還一路被打(她一直說我要撞到別人了)
誰叫大肥從小就得人疼勒!
(迷:又在說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