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從指考前一個月到現在
一直如此
這問題困擾了我兩個半月都沒解決...
昨晚明明不舒服
還是翻來覆去到五點才睡著
九點又醒了
想到我今晚的減肥餐需要白花菜和香瓜
就想說來去建國市場逛逛
太平的菜價實在貴的誇張(大約是大市的一倍價錢)
順便去諾貝爾
因為前天我繞了整個太平
找不到一本我喜歡的六孔年曆
我承認某些方面謝大肥是龜毛的...
騎騎騎
這是我第二次騎到市區
因為謝大肥不太會牽摩托車
出門就牽了五分鐘
雖說是在菜市場
我還是很優雅的停好我的bubu
又花了兩分鐘左右
阿哈哈
難怪我每次出門都要那麼久~
口罩
安全帽
龍頭鎖
大鎖
每次停車
每次上路
都要run一次的步驟
(步驟太繁複,
所以我經常會把鑰匙留在摩托車上,
關於這件事,
大肥也是相當困擾,
上次我去游泳,
泳裝都換好了,
才想到鑰匙留在上面~"~)
而且每次停紅燈
身邊都一堆人闖
每次我心裡的小天使小惡魔就決鬥一次
在我心靈深處
我是很想好好遵守交通規則的
但是
大家都知道
集體犯罪的效應
每次身邊的人這麼做以後
即使知道是錯的
人類天生的模仿能力又衝出來了...
哞,
怎麼離題了
嗯!
回到今天的主題
我花了一些時間優雅的找到了車位並且停好了車
隔壁水果攤
就有賣香瓜
於是我就靠過去看了一下
我都還沒進去喔
就有一個男生衝出來
對我笑
並且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遞給我塑膠袋
我用眼角餘光看了一下四周
發現這個攤子
顧攤的全是平均年齡約20歲的年輕男生
將近十個人
而且
他們的視線焦點
正全部集中在我身上
不僅如此
有些大膽的已經開始叫囂
我留下了一滴汗
開始低頭挑香瓜
我才一抬頭
就又一個男生衝過來
又對我笑了笑
對我說
好了嗎?
我點點頭
他馬上接過我手上的香瓜
我走向結帳的地方
他們全部圍過來
「小姐妳好漂亮~~」
「小姐妳有沒有男朋友?」
「小姐妳有沒有妹妹?」
小姐小姐~~
我付了錢之後(媽呀!一大袋香瓜才賣我10塊!醬真的不會賠錢嗎?)
就迅速離開
他們的熱情嚇到我了...
我開始尋找我的白花菜
整條街...
竟然沒有一攤有賣!!
我又繞回我停車的地方
遠遠又聽到叫囂的聲音
「小姐小姐~~」
「去要電話啦~~」
這幾年
像我醬會幫媽媽上菜市場的優質美少女(喔喔~鼻子變長了)是不多了
但也用不著這麼大反應吧~
 
又花了兩分鐘
才上路
因為車站附近一堆禁止右轉禁止左轉的怪路
兩分鐘的路程
又騎了五分鐘才到諾貝爾
附近又停滿了車
好不容易找的的車位
正準備要停
又被計程車趕走了...
又看到一支拖吊重點區域的警告標誌
我決定耍狠停到超商騎樓下
我已經騎進騎樓了
才發現一個路障放在旁邊
當著一票路人
我把它移開40公分
決定要用我三腳貓的牽車功夫將摩托車停進那個狹縫
很好
牽七八次就進去了
我果然進步的很快(迷之聲:阿哈哈,笑死我了!)
悲傷的是
在諾貝爾
我只看見跟太平一樣的款式
而且
還貴了兩塊錢
我怒著離開
覺得今天衰爆了
千里迢迢
我只買到
香瓜!!!
為了感謝萊爾富給我的bubu一個容身之處
我進去買了一罐御茶園才離開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