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很努力減肥的謝大肥
昨天約了同學去晨泳
我家附近有個游泳池
裡面的救生員都長的頗帥氣
身材高挑
膚色完美
而且...各個都有八塊肌
(這絕對不是大肥愛去那邊游泳的主要原因,我一點都不好色!相信我)
到了那邊我們才發現
我們兩個都沒帶蛙鏡
本來要去失物招領偷拿的
卻發現沒有
後來靈機一動
決定要去找個帥哥救生員借
順便搭訕
痾...
我怎麼敢撘訕啊...
我生性內向害羞耶~
標準良家婦女
於是
我們就去向A救生員借了蛙鏡
後來拿去還的時候
因為沒看到A
就隨便又找了一個就拿給他了
暫時叫他B吧
由於是我同學開口的
我只站在後面沒有講話
他就看著我說
小姐...妳不要那麼嚴肅嘛!
我其實根本沒嚴肅啊
我尷尬的笑了笑
就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在池邊聊天
我同學說
剛那個B救生員
去要電話他一定會給的
我說
那個...根本自己就會來搭訕的吧
後來
那個救生員就拿起水管開始沖地板
大概是想把腳印沖掉
他沖沒兩下
竟然就朝我們這邊噴過來
並說
下雨囉下雨囉~~
這...
根本是變態怪叔叔在做的事嘛!
於是我頭也不回
馬上就離開了...
沒想到帥哥救生員
素質竟然如此低落
讓大肥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