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肥本來是去試敎的(給老師看的)
很奇怪
試敎完
小朋友竟然就出現了
接著班主任也出現
就說等一下要給我上課...
小朋友的上一個老師就來告訴我
他上到哪裡
要我從哪邊接下去上
雖然沒備課
大肥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第一堂課
反應非常很好
我問什麼小朋友就回答什麼→是真的
首先我向他們打招呼
然後一個一個問名字
肥:Hi,what's ur name?
A:Allen
肥:Hello~Allen~^^
他也很開心的回答我
A:Hello~Allen~^^
幾乎整堂課他們都在模仿我講話...
其實...
大肥老師
是希望你們能回答問題的啊!!
最後他們終於回答問題了
肥:Can u climb a tree?
小朋友:Yes,u  can climb a tree^^
(嗯...有進步就好...)
當我說我要跟他們玩simon says的時候
他們都好開心...
其實程度不好沒關係
只要肯開口
怎樣都無所謂!
第一堂課啊
和樂融融
他們開心大肥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