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肥頭昏腦脹的去體檢(因為早上4點才睡...七點多就起床了~"~)
老媽堅持一定要跟
大概怕我又殺去找孩子他爹
然後又一整天找不到人了吧...
其實
孩子他爹...
才爬不起來勒~
有人自願當司機何樂而不為!
就騎騎騎...
騎到中山醫
地方很小
沒什麼綠意
我看了一下未來四年我的家...
進到禮堂
(哞!看起來像組合屋~"~)
第一站量身高體重
那個可惡的工讀生一直跟我身後的女工讀生聊天
我一直跟他說那個身高的尺插到我了
他都沒再聽= =
扣你薪水喔!
到了抽血
領了那個超嚇人的試管
心裡充滿了恐懼...(大肥在高一的時候被它嚇到)
現場有三個檢驗師幫忙抽血
我挑了一個看起來眼神很有自信
動作順暢的中年女人
右手邊那一個男生乏人問津...
竟然沒人在排隊!!
我媽就叫我換過去
我看了一下他
覺得他很像很緊張
但看到他的白頭髮
覺得應該沒問題...
就換過去了
正在抽血的女生
左右手各被扎了一針
臉部表情扭曲
我開始想換排
可是又覺得很像對他不禮貌...
就硬著頭皮坐下去了
我伸出左手
他看了看
叫我換手
他那個表情....看起來真的超緊張超沒自信
我打量了一下他的臉
發現...
他應該是個年輕人
那白髮
恐怕是少年白~"~
接著我完全不敢看
他找了很久才扎下去
我叫了一聲
現場後悔了!
痛死了~~~~~
我才知道...
不是因為前面那個女生柔弱
而是這傢伙經驗不夠啊!
抽完血他說要按五分鐘
我才按一分鐘...
棉花拿起來看一下
淤血淤了一大塊= =
到底是怎麼弄的啊...
這傢伙在學校裡面應該都是被當的那位吧!
雅雯傍晚來我家
看到我的瘀青
我說是抽血弄的
她說
抽她的人抽不到血
在裡面攪拌很久
可是...
她卻完全沒有瘀青
啊!
厲害的人就算攪拌都不會淤青
她說抽她的是中年男子
這種事...
果然薑是老的辣!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
我一定會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