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孩子他爹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半
早上六點就起來洗澡準備出門了
又連續睡眠不足~"~
累炸了!
騎車騎到快睡著...
今天
我沿著復興路一直騎
快到大慶街的時候
我就沿路看路牌
因為對那邊的地形還不熟悉
結果突然眼睛進了一個沙子
我閉上了眼睛
陰錯陽差
我錯過了大慶街
張開眼睛後
覺得旁邊景觀好像不怎麼熟悉
決定再往下騎下去
騎騎騎...
竟然看見了烏日鄉還有成功嶺的指示牌
還有不知道是高架橋
還是中彰
總之是走在上面的路
我才驚覺不對勁
迴轉回去...
 
新生訓練啊
剛開始的四小時
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我在禮堂裡睡了三個半小時
最後半小時醒來唱個音很高的校歌
(對了,我ㄧ進禮堂就看到簡禿,要不是伊仙兒事先預告,我應該會很驚訝看到他吧)
就去吃飯了
這麼小的系
裡面卻有兩個舊識
絜男(詩旻)和俞君
也算是有緣吧!
 
學長姐都很有趣
人也都很好
重點是
正妹比例很高
裡面有個小白學長長的像聖文~
本來頗希望我的"脈"能夠抽到他
後來抽到的學姊
叫婕妤
呵...
真的很巧!
本來我要抽的牌子是盧XX(只看到一個字)
後來知道那個盧XX叫盧彥佑
彥佑??
婕妤跟彥佑
我身邊剛好都有這兩個同名的人
而這兩個人在我過去生命裡
都曾經扮演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
或許冥冥之中
真的註定著些什麼
 
回程路上
我已經疲憊到不行
有個女生還來問我文心路怎麼走(當時已經是綠燈)
小姐...我們在路中間耶...
醬不會太危險嗎?
我只印象中文心南路在後面的樣子
其實也不確定
就跟他說不知道了
對他有點抱歉...
 
然後我就一路發呆
後來我回過神來
是因為...
台中高農出現在我眼前
哞~~
高農!!
高農怎麼出現了
幸好那附近的路我頗熟
就很順利的回家了
好像也頗近的
也許明天起我會騎那邊
因為車子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