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同學的慫恿與陪伴下
我加入了管樂社
小時候我學過鋼琴和音樂班
對音樂算有一些基本的認識與素養
 
第一次想學黑管是在三年前
看了一部電影---走出寂靜
內容是在描寫一個小女孩菈菈
從小由失聰的雙親扶養長大
從八歲起
菈菈就擔任家裡與外界的溝通媒介
包括接電話、翻譯
菈菈從小就視姑姑卡莉莎為偶像
卡莉莎熱情美麗,又擅長黑管
因此
菈菈開始學習黑管
但父親反對
因為從小
卡莉莎這個妹妹總讓他自卑
但菈菈表現出異於常人的天份
他的老師建議讓菈菈接受專業的音樂教育
而卡莉莎也希望菈菈能到柏林與她同住以便接受音樂教育
父親不能接受
因為這等於是要菈菈放棄自己而選擇卡莉莎
父女兩人因此結下心結...
菈菈決定永遠離開這個家
到柏林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後來她遇見了
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也因湯姆了解自己...
這是一部直得一看的電影!!
目前電視上好像沒有在播...
不過百事達租的到
大家可以去租來看
 
今天
很了不起喔!
大肥第一次就吹出聲音了呢~
老師還誇獎我哩~
真得意^^
我知道家裡不會同意我買樂器
沒關係
使用公共的樂器
會提醒我
要更努力!!
實現了多年來的願望...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