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這段戀情視為是婚姻的我們
遇到了瓶頸
昨晚
我看著你歇斯底里的嘶吼
無力去反駁什麼
我累了
凌晨一點半
回到家
我累到連眼淚都滴不下來...
抱歉我不是宜室宜家的好女孩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東西都吸引著我
而你
對我已經投入太多
談分手
對你而言真的很殘忍
 
如果分手
我再也不能見你
下雨沒人上演溫馨接送情
你的朋友你的家人可能都會恨我
這些都不是最糟的
最糟的是
我可能會後悔
但卻永遠不能再重來
你不再是我的黃大胖
你會愛上別人
會結婚
但新娘不是我...
 
十九歲的我會選擇簡單
還是選擇不後悔的年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