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
大嬸我體驗了人生第一場車禍
我超速行駛
小客車違規左轉
於是我失速撞上
從路中間滑到對向車道路邊
身體右邊著地
幸好我怕冷....
穿了三件衣服還有一件好厚的外套
擦傷不嚴重
只有手腕骨頭凸出來的部份比較深
那裡本來只有一層皮...
所以都磨到快見骨了~"~
第一次
看到我的肉
超級鮮紅的!
像菜市場裡面剛殺的豬肉的顏色!!
昨晚在處理傷口的時候
我眼淚現場飆出來...
很幸運骨頭都沒受傷
頭也只是輕輕的撞了一下
目前比較難好的傷就是
肩膀落地的挫傷
還有被摩扥車壓到的腳板
其他的傷
醫生說在一兩個禮拜內都會改善
我撞上的
是一個六十五年次的男人
他態度從頭到尾都非常溫和
後來他太太也出現了
想不到她竟然是以前格蘭的老師...Candice
好巧
她一看到我就認出我來
我們聊到Augusta--我的英文啟蒙老師
她真的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我認識Candice那年她才大四我才國小
一轉眼...我上大學
她也跟當時的男友結婚了
哈哈
世界真的很小哩!
去了一趟急診室
幾乎都是車禍
我算是非常輕微的
在我隔壁床的是一個自殺的中年男人
手迅速的滴著血
他卻神情自若
一看就知道有精神疾病
也許是躁鬱症...
檢查我的醫生說他常常來報到
我心想
如果我成了心理師
我以後會遇到的病人就是這樣嗎?
 
今天起床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全身都痛
躺很久才爬起來...
連昨天都沒感覺的左邊身體都在痛...
戴上了護頸
媽幫我紮頭髮
就算是受傷也要當最正的傷患XDDDD
 
PS謝謝慰問我的寶貝們,我愛你們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