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突然下起雨
忽大忽小的...
三點準備回家時
看雨不大
就決定直接衝回家
因為我沒帶雨衣
到停車場
準備把車子牽出來的時候
有人從旁邊堵住我的車(超受不了這種人)
本來走道就已經在窄了
我又不會牽車~"~
力氣又小車子也搬不動
後面就有個男生主動來幫我牽
嗚啊
感動到了極點~~
雖然知道他看不到
但是...
真的 很謝謝你:)
 
折騰這一番
出了立體停車場
發現雨變好大
現場溼透
才死心去全家買輕便雨衣(爆貴啊~30塊耶~~)
穿了雨衣
情況還是不怎麼好
因為我的安全帽是半罩而且沒有擋風罩
我想戴口罩為臉遮些雨
可是戴上口罩加上雨天濕氣重
整個眼鏡霧到看不見
只好拿下來給它淋...
半顆頭淋了半小時=頭痛
 
我決定去買有遮風罩的四分之三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