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魔鬼十七十八週
熬了兩個禮拜的夜
期末報告、期末作業、seminar
和超可怕的期末考
都一一而且順利的結束了(應該是吧...)
網概拿到95分...
腦傷seminar92(全班最高哩^^)
期末考除了程設和統計之外
感覺都進步了不少
啊啊
這都要歸功"男子漢讀書會"吧~~
期中考的時候不知道在豁達個什麼勁
考的超差的
雖然最後很努力,也有好朋友的幫助
進步了很多
可是...
微積分還是被當了(期中考考那種分數,會過也太沒天理了吧)
然後...我覺得很對不起統計老師
因為他存心放水
我還沒認真唸書....~"~
還有讀書會
我...我根本是來破壞讀書風氣的...
超糟糕的我orz
如果與晟沒邀請我參加讀書會
下學期我應該不用上課了吧(必修全被擋修...)
話說我現在吹的黑管是他的(因為我沒錢買)→而且是木管哩!!
螢幕被小偷偷走是他在第一時間用最低價錢賣給我一台17吋八成新的液晶
(那時是魔鬼期末作業週,沒有電腦不能活)
可怕的成績是因為他才起死回生的
沒有他我現在在哪裡啊啊啊~~~
----------------------------------------------------------------------------------------------
一直想跟你說聲謝謝
真的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下學期我會乖乖乖乖的唸書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