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育老師叫做尿庵紅
相信心一的同學對他並不陌生
每次他自己做錯事的時候
都會擺出他欠揍欠拿槍掃射的嘴臉
然後說: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啦,你們都不會錯啦,現在的年輕人........................(不耐煩貌)
沒事都講一些沒人認同沒人愛聽的話
自以為很有道理
事實上一點內涵都沒有
並且有事沒事(事實上都是他的問題)講一些尖酸刻薄的話
實在是窮極不要臉
去年11月底我出了一場車禍
到了學期末的時候都還沒全恢復
醫生交待短期內不能跑跳
因此在大家測體適能的時候
我並沒有跟上大家的進度
但是
學期末的時候
我自己撥了時間去上別系的體育課
我沒有缺課
是去補考籃球(當時是ET和喬巴陪著我去考)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我也自己去借了坐姿體前彎和皮尺
個別找他補測坐姿體前彎  立定跳遠  一分鐘仰臥起坐
(是喬巴和薇帆陪我去借的,絜男在旁邊協助老師,還順便幫我壓腿)
我這學期的出席是零遲到零曠課
因為我星期四一二節有程式設計課
我都是一下課(九點五十)就跟猴子一起去操場
唯一的缺失
是我沒有考第二次的八百
這是醫生交待的
車禍後
我的學習態度不但沒變差
反而更積極了
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藉車禍偷懶
他相當清楚我出車禍的事
他親口告訴我第二次的八百沒考"沒關係"
相當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體育"0"分
學生資訊系統上一個大紅色的"0"
很刺眼
一整個學期我沒和他起過衝突
我很疑惑這個有趣的"0"是怎麼來的
是我誤會了他"沒關係"的定義呢?
還是我車禍我活該呢?
一學期下來
對他有怨氣的同學
我們一起來集氣詛咒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