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今天上班
那個愛模仿我說話的小男生又發作了
spaghetti~~還學我分析拼音...
然後跑到我的座位
對著大家喊Everybody look at me look at me~(這是我常對他們說的話)
然後做完
他又回到座位
說:我瘋了...不要理我
我一邊抄著聯絡簿一邊跟他說:Stan,沒有人理你啊~
Stan:Simon會理我啊~對不對,Simon?
Simon:我不要理你...
Stan立刻跑到Alan旁邊,抓著他的手說:Alan~~你會理我齁~對不對~~(撒嬌)
Alan:我也不理你...
 
 
 
 
(二)
另外一種小朋友
對我來說意義相當深遠...
話說...
我領的壓歲錢加11號領的薪水
總共有八千九
加上年前就有剩一些錢...
所以應該有九千多塊
可是我現在身上只剩一千塊...
我...
我從頭到尾只買了一個包包啊~
小朋友都離家出走了~"~
就要開學了
我媽想說我領了這麼多錢
應該身上還有很多
我要是跟她要錢...
肯定會被揍扁orz
機車的機油齒輪油要換了
平常也有一些支出
啊越想越悲情ToT
所以說...
有欠我錢的孩子
可不可以盡快還我?
多個幾百塊還可以多撐一個禮拜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