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小寶貝power壞掉了...
所以我看了九個小時的電視...
超無奈的~"~
不過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連續劇
在CH31晚上九點"聊齋"
像聊齋誌異一樣
是短篇小說集(聊齋是短篇小說集沒錯叭?小皮,如果我錯了糾正我一下,你了解的...XD)
分成好幾個單元...
目前播到第二集
在講一個機智美麗的女孩"阿寶"(楊丞琳飾)
她被人下降頭
每天早上起床
都會忘記前一天發生的事情
記憶停留在廟會那天...
(這...
這根本就是HM的例子嘛~)
然後...
有個愛慕阿寶的獸醫
每天都想辦法接近阿寶
每天都跟她重新認識一次
(這...
這劇情分明是抄"我的失戀女友"嘛~)
阿寶的家人找來大夫給她把脈
把不出個所以然(我就不相信一個古代醫生可以跟MRI批K~)
我激動的指著電視
大喊hippocampus受傷了~~
話說腦傷課實在讓我精神層次大大提升
靈魂都昇華了啊~
你說是叭...副會長~
算了...你不用回答...
因為我知道你看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