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的生活總是這麼緊湊
一切...
都是早已安排好的
不容許任何紕漏
任何差錯
我剛進入這個領域
先前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知識背景
我想以上...
是造成我壓力的主要原因
知識  能力的不足
加上陌生的環境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深怕做錯什麼事毀了整個實驗...
 
上星期一口氣殺了28隻老鼠
讓我晚上對著電腦大哭
還夢到老師說他不要我了...(「晴如,你以後不用來了!!!!」)
 
明天要去生醫年會觀摩
我想說先來看一些論文摘要
找一些有自己興趣的作品
明天可以去聽解說
我才看第一篇...
就很Orz
都是英文也就算了
還有翻譯軟體可以依靠
最糟的是...
查了之後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使出老伎倆---複製字串問辜狗大神
辜狗大神給我的回應
竟然也全是原文...
以我這樣的程度
明天去那邊
大概會發呆一整天吧我想
 
我很努力學習
但是...
我真的可以撐過這個過渡期
變的像學長姐他們那樣出色嗎?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