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的錯?
誰的疏忽?
已經沒有計較的必要...
 
有一些記憶的片斷湧出來
所以,
抱歉!
請原諒我的懦弱...
 

「在死亡時,我們會活入永生。」

 

hey,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懂
抱歉過了那麼多年我還是不夠勇敢!
 
「求神關閉寬大的門,及引人到死亡的大道,叫 人不再走入死亡。」
 
還記得有天下課
我貪玩跑去同學家玩
你等不到我回家
端著一碗剛煮好的麵到處找我
怕我餓著了...
一直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事實上,死亡決不能把我們彼此分離,因為我們眾人都要走完同一的道路,將在同一個地方重逢。」
 
這些年來
我有沒有讓你感到驕傲? 
 
「基督啊,偕同諸聖,求賜你僕役的靈魂安息於無痛苦,無憂傷,無哀嘆的永生之所。」
 
來不及和你說聲再見
希望那兩位僧侶的祝禱
可以引你永享安寧
 
「求你賜給他永遠的安息,並以永遠的光輝照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