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化學課的時候突然有一通沒看過的電話打來
原本我想掛掉的
我想說是不認識的應該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事
小皮就叫我接起來看看
我偷偷接起來那人就說他是宅配通
噢噢噢~~~
挖災挖災~~
你是要幫我送小企鵝來的那個白鸛鳥叔叔齁!!!
一下課我就很興奮的飛車回家
在巷口我就伸長脖子看看有沒有期待的那個白色身影
結果沒有...
一進門我就拿著筆準備要簽名
等沒幾分鐘我就聽到卡車的聲音
於是我拿著筆衝出門
我想那個叔叔應該有稍微驚訝一下XD
老媽看了說她房間也要放一隻
可見小企鵝的魅力
牠比網路上的介紹多一個按鍵
就在那個白色的出水鈕上
跟一般的飲水機一樣
比較好用耶!
只有白色的鈕感覺怪怪的....
噢~阿企阿企~~馬麻愛你愛你^^
 
= = = = = = =
 
PS 今天體重又更輕了一些,讓我更更更興奮了!不愧是減肥福利期,趁這段時間...讓我變骨感美女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