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老鼠從買來養到實驗完到犧牲
含墊料飼料屍體處理一千多塊
簡單給他估個1200好了
一個96-well可以裝下40個sample
40*1200
antibody 3c.c.要價五萬你買不買?
你還是得買!
Shuttle box 一台貴的跟屁一樣
功能比一個高職生的期末作業還虛
 
 
整整一個月的鐵人生活
痘痘長到臉爛掉
結果是....沒有評到分
喔呵~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很幸運的是...
我有報給葛其梅教授聽
嗚~~安莉謝謝妳~~~T^T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我上台北幹麻的...
今天真的超緊張的
緊張到我肚子痛...
顯示我的HPA軸功能還相當正常
所以報的還蠻不流利的我覺得
葛教授人很好
還用問題來引導我
我講到最後很害羞
像喝了酷兒一樣臉紅紅
她還摸我的臉誇獎我
 
 
鏘鏘~
累死人的台北之旅以及鐵人生活
就這樣戲劇化的告了一段落...
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妍緹夫婦和豪哥
還有在我一個人空虛做實驗時總是會帶著午餐出現的安莉~~
妳是我精神的支柱啊!
這次的經驗真的是相當的難得
下次...
我要表現的像老油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