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根本就不應該騎125的啊!
 
 
話說我昨晚下班轉彎的時候差點犁田
然後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又把車子停在進的去出不來的洞裡
為什麼會進的去出不來?
當然是因為
 
 
 
 
 
 
 
 
 
 
 
 
 
 
 
 
 
 
 
 
 
我蠢啊!<囧>
今天早上我看那個洞還蠻寬的
而且旁邊是腳踏車
我看準了我騎不出來可以搬腳踏車
一定可以順利出來沒關係
但是!!!!
在我睡了三個小時之後(噓....這是秘密)
出來我悠閒的戴上口罩安全帽
此時
旁邊來了一個...
白色外套的可愛男生(真的頗可愛)
他就停在我旁邊不遠
我一放下腳架
我就知道....
我把自己卡住了
立時臉色一沉
那個男生不僅人長的可愛
還很貼心
他大概看準了我出不來
就主動幫我把旁邊的腳踏車搬開一些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對他說了謝謝
然後我側著往後嚕的時候
就應聲撞上後面的牆
天啊!!!!!!!我超級想挖個洞鑽進去的啊!!!!!!!>"<
那個可愛男見狀
就直接走到我車子後面
幫我搬了車屁股
他可能想說...
我看我直接幫你搬車子還比較快....
我一整個丟臉到完全不敢直視他
草草說了謝謝
就驅車逃離了現場orz
還真是...
浪漫的邂逅
 
 
§題外話§
昨晚我跟喬巴在聊當代藝術我沒分到組的事
結果我昨天就夢到
我認識了一個可愛的男生
然後他也有修當代藝術
然後他的組別也還沒爆
然後....我就跟他一組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有點小後悔沒問他有沒有修當代藝術
也許我問了之後就會照著夢境發展也不一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