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實現了我...
多年(?)以來的願望
好吧我承認我是上學期開始想的XDDDD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跟kinder surprise的功力一樣
上學期開始想穿的旗袍
上學期開始想吃的新月梧桐(嗯它沒讓我失望)
Lab的聚會,有好久不見的阿杜學長哩~
 
我說
旗袍真是太了不起
胖子穿起來都很修飾
一穿上
就有智慧從體內透出來的感覺
再加上讓我腳很痛的超高高跟鞋
 
妍緹露背一整個酷
史密斯模範夫婦你們今晚造型一百二十分!!!!
謝謝你們費心跟我一起變裝
我今天晚上真的好開心^^
好愛你們
噢...
我好捨不得你們退休
沒有你們很沒安全感
不管怎樣...
謝謝你們過去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太多太多了...
有什麼是我可以為你們做的?
唔..
感觸怎麼會突然這麼多
好像快哭泣了一樣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照片照片
我也很想要有照片
但是照相機的陰影還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所以我的相機今天還是乖乖躺在家裡這樣XDDD
噢噢噢
我要掠奪你們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