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喂 我在這裡唷!
我就要完成我們當年的遺憾了唷!
怎麼會突然想起那麼多提取失敗的事?
唔...不能呼吸了
 
-----------------------------------------------------------------
 
Day 1
 
兩個月前我在這裡
就知道兩個月後我會再來
為什麼我這麼不爭氣?
實在是太可笑了
 
當時這裡坐著一對很閃的情侶
當時我們就是在這裡吃了...
我還記得我踏上這塊石頭的時候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到底我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不是很明顯嗎!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啊!
唉 呼吸越來越困難了...
 
-----------------------------------------------------------------
 
Day 2
 
告訴我
妳想回到那年冬天找回什麼?
如果說我還是從這個seven起跑
終點一樣是那個麥當當
我可不可以回到那年冬天?
後來怎麼樣了...
不過一千五百個日子怎麼有辦法發生那麼多故事?
我一個人
終究沒有完成...
我望著窗外漆黑一片
突然找不到這趟旅行的意義
呼吸很順暢
卻失眠了
 
-----------------------------------------------------------------
 
Day 3
 
我馳騁在風中
英氣風發貌
下一秒
我撞上了護欄
這一撞 卻 insight
傻!怎麼會沒意義!
這個時候才放開心胸享受陽光
回過神來的時候
旅行已經結束了
就跟想像中一樣快...
 
 
 
謝謝幫我很多忙的阿伯  開慧  小皮  國標學姊
超辛苦的司機徐大哥
帶我去看醫生的好人假高雄人林貼貼
還有
參與這次旅行的每一個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