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七十八
我一直一直想完成的台北之旅終於可以完成了.............嗎?
我想去延平河濱公園 迪化街 李春生紀念教堂 貴德街 延平北路跟南京西路交叉
然後還想去故宮看大英展
還有士林夜市
順便請你幫我安排一間氣氛佳的簡餐店
以及幾名面容俊俏的纨袴子弟
最好年齡與我相符XDDDDD
不然如果見面禮是八心巴箭的鑽石
年齡我都OK
我會攜帶一枚十對情侶摸過的銀戒指招桃花
請你萬萬不可以用"啊....最近恐怕不太方便"
這樣的理由搪塞我
畢竟...我新年新希望就靠你了啊~~阿哈哈
噗!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