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雜耍團何總裁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進入實驗室
指導我 不管是在研究上還是人生的方向
從我進實驗室一路拉拔我長大的hking  妍緹
在我一個人做實驗的時候提著午餐來給我支持的安莉
總是在緊要關頭幫助我給我打氣的阿杜
跟我同時期進入實驗室的最佳戰友豪哥
在我第一次參加學術會議緊張悉悉的時候帶著"上台簡報一條龍"堅定的說我可以的正妹
在我累到快掉下眼淚的時候伸開臂彎歡迎我回到避風港的家人
還有一直一直在我身邊為我打氣的大家...
 
想起去年的生醫年會
我還是跟著學長姊去實習的小學妹
今年面對的卻是這麼大的挑戰
角色轉換的太突然
讓我措手不及
但你們說相信我的神情
卻比我還要堅定...
 
我頂著你們的光環出發
夢想也因你們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