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圓形劇場走走
蓋好那麼久一次也沒去過
最近聽說兩個禮拜有一次免費電影
一次還兩部
而且都還是蠻新的片
就帶著我可愛的弟弟去逛逛這樣
今天去的心得...
音響當然沒有電影院好
但是露天電影氣氛真的很不錯
很有那種...
小時候住在鄉下那種
在戶外看電影的fu
我在拍照的時候好幾次忘了關閃光(安莉也是)
我一整個覺得我們會被揍扁(囧)
 
播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下了場大雨
我興奮的拿出準備好的雨衣雨傘繼續把他看完
興致並沒有被這場雨沖走
 
有個當過外交部長的市長真的很不錯
那種眼光都不一樣
我很滿意台中這幾年的建設
感覺台中跟高雄越來越像了....我喜歡高雄
喔耶~繼續領著台中國際化吧!!
 
然後穿著proda的惡魔
是部蠻幽默的電影
我整個喜歡梅莉史翠普..
她把老闆這個角色演活了
有好幾個表情
她把老闆的心態詮釋的很好
100分!
 
下一次播放是4/14
有我好想看的happy feet耶~~
 
前幾天得到了一張萬代福的招待券
好想看NANA跟生日快樂
老師說魔幻至尊好看...
害我不知道要看哪部好....
來個人幫我決定一下順便陪我去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