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離開的時候了
我比誰都捨不得
雖然說還是可以回去
但...
一條船上一起奮鬥的感覺
局外人的感覺
落差還是太大...
 
好不想承認自己做不到
好不想放棄最初的夢想
 
還記得5歲那年翻開百科全書的那一刻
我笑著跟媽媽說我想要當科學家
學術之路...
研究到了這裡遇到了瓶頸
要放棄   回到原點
還是要繼續?
 
坦白說我沒預料到自己會提早放棄
也沒預料到會有掉下眼淚的這一刻...
一直躺在包包裡的那串鑰匙
繳回去
就算是棄械投降了吧!
沒有它在裡面我應該很不習慣吧!
下課沒有窩的感覺
應該會很心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