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幾篇網誌的表情都太憂鬱了
我想應該學著接受這樣的自己
努力成長當然是必要
我會學著保護你 保護自己
但是在那之前 我想...
還是用微笑來過每一天吧!
相信...
一切都會在見面的那一刻找到答案
所以我期待
請你也跟我一起等待
 
-跟我一起去旅行-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得意洋洋的事情
就是...
阿屌平常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好不容易發生了一件可以讓我掛在嘴邊說嘴的事
就讓我在網誌上跩一下這樣XD
話說今天七點四十我就醒來了
本來打算去晨泳
看到窗外的雨就退縮了(嗯,聽妳在放....風箏)
倒頭繼續睡
醒來的時候已經快遲到了
準備出門的時候
被對面空屋的新主人叫住
問我騎樓的車是不是我們家的
連聲抱歉之後
就拿著鑰匙去把車子開到家門口
相當了不起
因為巷子很窄車又很多
我一次後退一次前進
就貼齊家門口了
於是這件事讓阿姨洋洋得意了很久
雖然我把摩托車卡住出不來
又移了一次車才把摩托車牽出來
所以我到教室的時候已經遲到40分鐘了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