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我的感情觀這麼扭曲
妳說的沒有錯...
原來我以為的這種方式
其實一直在傷害喜歡我的人 愛我的人
還有自己
是該回到最初那種單純
 
 
 
那個誰...我想當你的超級好朋友,雖然我喜歡你好久
當你終於圈著我說好喜歡我的時候,我有多感動....我想你知道:-)
 
那個誰...我好想很認真很認真的喜歡你一次,
就算結局可能是沒有結局...至少我們努力過,我知道你懂我,just as usual...
 
 
 
 
 
 
-----------------------------------------------------------------------------------------------------------------------------------------------------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