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暐晨的白痴對話中提到
默默的我們是大人了
 
今天去面試兒美老師
補習班在有點遠的西屯區
想搬出去住就得為自己負責
第一次的正式應徵經驗
我沒準備履歷表
我有想到...可是想說她沒說
結果一去她就跟我要履歷T^T
幸好我準備了1分鐘的英文自介
當她要求的時候我心想:太半啦~~~~XD
口說能力是我最有把握的
本來還想說會考筆試
還唸了一下文法
結果沒考...
整體我給自己打80分
態度還算落落大方
講英文的時候也很有自信
雖然在電話中把我嚇到的主任是個年輕貌美的大正妹
我一去又嚇了一跳
雖然她看起來很兇撲克牌臉一點笑容都沒有
雖然我在自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身體還微微顫抖
也許我不是本科系
但我是有備而來的
我也相信她看的出來我認真準備過
而我得到了下一個階段的入場券---demo
兩年前應徵張軾Rebacca也有要求我demo
那時候監督的人是我熟悉而且對我疼愛有加的Rebacca
當時我都很緊張了
不知道下禮拜會怎樣(抖)
幫我加油...>"<
如果錄取的話要簽一年的約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簽約耶...
 
 
 
然後
最近我常常想到Rebacca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