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失望了
大肥老師並沒有被錄取
她說我太緊張
的確那天我發現版本不一樣
馬上就亂了手腳
25分鐘生出另一堂課
我自己都覺得不踏實
雖然對我來說有些不公平
因為我覺得那堂課最後我上的很有魅力
小朋友還很貼心的說希望禮拜五可以再看到我
她進來沒幾分鐘就出去了
先入為主的覺得我不夠穩重
不過站在她的角度想
光看我皺著眉頭一點都不從容的備著課
一副嫩到不行的樣子
baby face外加圓滾滾的嬰兒肥
走進教室瞬間還搞不太清楚誰是老師
當然她會選擇二十五六歲經驗豐富的人
 
但回頭想想...
這次的挑戰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經驗
我也相信下次我可以表現的更出色
 
然後...
要謝謝關心我
不斷替我加油的大家
我愛你們啦紅心
 
 
wink 動詞是....眨眼的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