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這樣轉啊轉的
已經是現在了
未來 它就一直來一直來
Time, time pass me by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歎了起來
關於這個
世界上最高級的工寮...(笑)
裡面有好多記憶
大多都是開心的記憶
穿插9%的沮喪
28%的瘋狂
7%的...ridiculous
城市之所以有意義
是因為跟人跟情感有了聯結
所以我愛高雄 愛台中 愛台北
我愛工寮大學
愛裡面的psycho freaks紅心
 
是不是有人想問
那貞節牌坊在哪裡??
正解當然在...立體旁邊
那個窮酸到不行的行人天橋
假設我今天的課比較晚
一二樓都被停滿了
那我就必須停在三樓...
停好車之後我下三樓
然後爬上三樓高的貞節牌坊
再下三樓
如果很不幸的我這節課又剛好在最遙遠的305
那我就必須繞過工地再上三樓才可以到教室Q口Q
騎車時亦然
學校也就這麼小
不過我最近覺得運動量很大
一流(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