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感覺一直湧出來
就算我用盡全力說服自己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還是沒辦法抵抗
 
打掃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從起床刷到你下班
手指不知道是接觸水還是清潔劑太久
出現淺淺的裂傷
我一邊刷一邊想著晚上她要來
會不會笑著說:唉唷~有整理過喔!
 
很奇怪
她總會在我在的時候打來
大家的她都這麼厲害嗎?
而她們的他也總會撒謊
而我
我總是在旁邊
默默的不知道是因為不在乎
還是因為懦弱
不開口
一個字我都不敢說
 
真的就像你說的劇本是寫好的
其實情境我也早有想過
沒有抗拒
也在意料之中
我的劇本上是寫說
如果不越線
那麼這樣的關係其實很足夠
假如越線
假如越線...
好討厭這樣
我就會開始怨你
花20秒打個電話來關心我身體有沒有異狀都沒有?
我就會很想依賴
很希望你提醒我要吃藥
我真的很不願意在你身上在我們之間增加壓力 摩擦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
獨立又堅強的自己...
 
hey,
不要隨便承諾
因為你隨口一句玩笑話
都會停在我心裡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