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看到X-Trail都會想到他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那台銀色的X-Trail走出一位
身形大約與我相仿
花白頭髮的老者
這麼小的身體
站在2000cc的X-Trail旁邊
還真的有一點點突兀
他說:「好久不見了,小姑娘。」
小姑娘?
喔對...那年我才19歲
「我想...緣分一段一段的就是這樣,拓維他...對妳真的是很用心啊!」
叔叔,關於這個,我想全世界我最知道
「妳離開的時候,他哭了好幾天...」
疼我的的人還不只他
我還記得大學放榜那天,是他的父親戴著老花眼鏡在報紙上找我的名字
他甚至連我填哪些校系都不知道
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多少耐心...
才堆滿笑容的做了記號拿到我面前:「小姑娘,這留給妳做紀念。」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多
也真的...謝謝你們的諒解
 
上班途中的小插曲
到這邊...
-----------------------------------------------------------------------------------------------------
我今天拉長脖子
也沒看到
我最想見到的那張臉
是我的期待...太奢侈了嗎?
 
今日最笨應該就是
我真的相信你生日要到了
所以才去買了那個禮物
一直到今天下午...
我盯著你帳號上的數字
才開始懷疑
該不會...
既然你也懶的來見我
就照吳很癢說的...把它送給爸爸算了...T^T
 
不過其實我蠻高興你跟我講了這些
希望你爸血壓趕快降下來...過年要吃清淡些
工作順利完成回家放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