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en Rice -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
過去荒唐
你知道了一些
也許在你眼裡看來
那是一種不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其實我並不後悔有過那些故事
我們都是浪漫的人
我想你懂那種瘋狂
真的要說後悔
也是怕你心裡有疙瘩
而我真的不願意我們之間有摩擦
我說過你的過去不管是好的壞的不堪的
我都接受
即便如此
我仍沒有立場要求你接受我的
 
"Ich Liebe Dich."
這句話我吐得小心翼翼
忐忑當然也沒有少
 
一顆心又被拆成兩半
不過別擔心
兩半都在你身上
一半要我跟緊些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在身邊的感覺
一起躺在草地上吹風
一起下廚
一起喝你的特調然後使出我的絕招(笑)
或者什麼事都不做也無所謂
還是這是因為我不甘寂寞?
另一半要我放寬腳步
我怕愛情來的太快太急
結束時也會如此
我記得你曾這樣說過:
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停下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我總以為要經過那段醞釀期
會更甜美更踏實
因為感覺會比較肯定
也許如此一來
可以走的更順利...
放慢點 走的遠一點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
可是我這兩個禮拜的覺得很充實也很幸福
只要在你身邊就沒辦法把視線移開你
我的快樂 是因為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訝異我們之間的默契
其實我們之前的交集真的不算太多
為什麼可以這麼契合
你真的是個難得的wonderful lover (L)
我期待我們的未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