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籤  庚午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平生富貴成 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解說:古云[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平生只要有富貴之命,一定有祿位可求,也一定能光耀門楣,家和萬事成,只要夫妻百年和合,夫唱婦隨,一定有好處而不會有損失,某君因其妻未生男,欲納偏房,乃至媽祖廟求卜抽到此籤,一見夫妻喜相隨,乃作罷,家庭因而免於破裂,其後竟得一男,正應了[此中必定無損失]這句,乃得順利達到目的,
問功名,有金榜題名之吉兆,李君參加特種考試,夜夢乘金龍上天,不知主何吉凶,乃赴媽祖廟求籤,抽得此籤,果然高中金榜,正應了前二句[平生富貴祿位],[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籤問婚姻,乃和順而幸福之良緣。

凡事拖尾,了錢,漸吉.作事難得成功.家事大吉進益.家運五世其昌.婚姻美滿.求兒好.六甲先男後女.求財有大進.功名指日高陞.歲君平順.治病少漸癒,老不安.出外平安.經商有成.來人月光到.行舟有利.移居暫緩.失物必在.求雨下旬到.官事了錢可安.六畜可喜有利.耕作平平,下半年好.築室壽命長,富貴至.墳墓綿綿齊美.討海後必大利.作塭有大利.魚苗大利.月令不遂.尋人得回.遠信將近就至.

古人:三元會葛其量夫妻相會 三元會葛奇蔡坤買書

 

-----------------------------------------------------------------------------
爬了一下marvel版
發現了這個線上求籤的網站
推文版友都說準
抱著好玩的心態想說也來求一下
說也奇怪
第一次我沒照著網頁的指導語隨便點
得到了怒杯
好像在罵我沒禮貌!
稍微讀了一下指導語
再點一下
得到笑杯
原來我沒讀清楚
動作點到了
但做的不確實...
於是我仔細的讀完指導語之後
誠心的求了一支籤
是一支很棒的籤
而且籤文表面就是我所問之事:-)
在我正打著籤文想傳去給他看的時候
就收到了他的簡訊
心裡又甜了一下紅玫瑰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這種東西
我很有主見
而且很倔強
自認自己不需要信仰
即使遇到了迷惑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也覺得應該要相信自己而不是相信這些不知道到底存不存在的
好像在故事書裡也會出現的虛構人物
所以即使是廟裡的籤筒
我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這個籤詩很好
所以我決定相信它
來個Self-Fulfilling Prophecy
如果真的實現的話
就包個大包的回去還願(笑)
謝謝七王爺微笑
 
屏東縣東港鎮鎮海里42號-5
夏天去墾丁的時候
一起去看一下好不好?
 
這篇網誌還真像國中生寫的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