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旅行結束了
雖說從我決定要去到出發拖了整整兩個多月
期待都不期待了
變得好像既定行程
不過回來以後倒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去散散心....................吧?
 
很怪
每每跟班上同學出去總會碰到那一塊
她問我說:「到底是鴻毛還是泰山?」
不知道欸
善變如我
昨天還笑著說這個結局很棒
今天卻又被眼淚灼傷
「怎麼了?妳眼睛好紅。」
『喔是喔,海水太鹹太刺激了吧...』
嘔出來的究竟是四個半小時前的晚餐還是那些曾經?
老大
我已經進化到不用喝你的白乾都能自醉然後使出必殺技了
 
南島很棒
我很黑
中秋月圓
我比月亮圓
哭哭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