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104之後其實我有嘗試著要培養自己對其它領域的興趣
認知也好 知覺也罷
我並沒有成功
反而覺得只有104能給我歸屬感
我想念那裏的人那裏的一切
坦白說...
你們的分開我突然有種爸媽離婚的感覺
哈!
妳記得嗎?
當我可以獨立操作ELISA的時候
妳說他臉上出現一種"女兒長大了!"的表情
我有了新戀情 點一下你們就懂
「泡麵問你們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吃個飯。」
『是怎樣,戒指要拿出來提親了是不是?』
這種默契
這種早上七點進實驗室凌晨爬出來的革命情感
我沒辦法表達
好啦我不是在緬懷什麼
也知道緣分一段一段就是這樣
那一段放在我們心裡就好,好嗎?
 
妳一提
我也才安心
其實要我主動去打破跟老闆之間那塊冰的人就是他
鼓起勇氣去了以後也就真的跟他說的一樣
我還是愛老闆的啦
一天是我老闆一輩子是我老闆
妳說這之間的誤會
是因為大家不知道我跟他的關係
現在我不知道
曾經他是愛我的我肯定!
大二那年生醫oral前
台下我嚇的發抖
他沒說什麼
提起手錶
另一隻手算著我的脈搏
"30秒58下"
他低頭寫在他的大會議程上
抬起臉給我一個"加油"的眼神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尊敬他
如果我再考回中山
一定還是會再回去的
不考慮也不猶豫
只有他能帶我上巔峰
一天是我老闆一輩子是我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