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沒去過
今年就特地跟樹哥去meeting朝聖一下XD
前一晚凌晨一點才約好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衝
整個熱血到不行
又因為我前一晚玩猴子射氣球玩到整晚沒睡
因此我們在大坑圓環吃過熱呼呼的早餐之後
謝晴晴正式進入彌留狀態
從大坑圓環騎上去大約20多分鐘
包含塞車鑽洞的時間
沒想到八點左右就開始塞車了啊@@
八點多到已經有不少人潮
天氣是陰的
人又很多
加上我有點累
所以其實沒有很興奮
不久後居然下起一場大雨
人潮瞬間往農產品展售會場湧去
看到這幅景象我才笑出來
除了大家的狼狽貌相當有趣之外
我打從心裡覺得那陣雨來的正是時候
一點都不覺得掃興
反而給秋末冬初的花海多了些詩意
一群人擠在大傘下
只有娃娃車上的小弟有位子可以坐可以躺
單手拿著奶瓶看著我的眼神很驕傲
後來小樹開始造口業
我想是因為沒有賴聖文的日子太苦悶
我在旁邊心有戚戚焉的陪笑
自以為這樣上帝就會赦免我的罪
接著我們聽了揚琴古典版的忘情水和隱形的翅膀
之後又看了小朋友的民俗舞蹈虹彩妹妹
整個靈魂都被提升了的感覺
 
 
 
 
 
 
吧!
因為除了苦中作樂
我也看不出早上五點半起床來這裡淋雨人擠人...意義在哪...(哭哭)
還有一個OBS抽走我的椅子害我跌的四腳朝天肌腱發炎沒辦法轉頭像出過車禍一樣...
........
總之今天的賞花之旅就點綴這些小插曲落了幕
回到家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我立刻摳我媽
"姊姊姊姊~~~我們在要去新社花海的路上欸"
'瘋了你們@@現在才上去塞車塞得很嚴重吧,我剛下來的時候已經從上面塞到東山樂園了欸'
"對啊對啊~~我們就是其中一台欸~~妳剛下來有沒有看到我們??XDD"
我從話筒這端看到我那樂天的媽媽擦滴的表情
也好啦~
大塞車還能塞出這樣的好心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