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開了滿園
才發現我已經跟自己對話太久了...
埋首準備研所
回頭看到過去好多
ridiculous的那7%
現在應該至少有14%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得那麼狼狽?
皮豹媽說這是宿命
我覺得宿命這詞太夢幻太不真實
我說這是骨子裡的劣根性
舉枷自己攬在身上好多
再一路駐足回首
這不是劣根性是什麼?
 
少的那張Ace現在也一隻腳回來了
嗯...
sorry,我不敢跟妳說
怕妳看清楚了說我墮落
為什麼說一隻腳?
因為另外一隻腳我交給老天決定了
妳說是宿命嘛
明天就可以公布結果了
Let's wait and see.
 
messenger 改版不支援space之後這裡應該可以正式宣布荒廢了吧
也好
這幾個月我也習慣跟自己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