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度過的畢業典禮
第二個里程碑
很高興還是有妳(L)
 
我突然想到一件小事
某次午餐時間我在報紙上看到太平市正在競選枇杷公主
(話說經過活動現場的時候
我爸還異想天開的叫我上去報名= =
還連死囉梗都想好了:人家就是吃了枇杷胸部才會那麼大喔~揪咪
這都能把玩笑開到我的胸部上,存心想氣死我
要不是他是我活到22歲最大的贊助商
我應該會想揍他)
題外話結束
其中一個參賽者是我國小同學
我隨口提了一下
自己也都忘了
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妳帶著報紙咚咚咚的朝我跑來
說:結果今天公布了欸,看看裡面有沒有妳同學!
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都忘不掉
我想這種細水長流的愛就在這些蛛絲馬跡間
 
有像我這麼愛花錢的媽媽
幸好我的小孩有小芬阿姨幫忙養
不然他們就只能啃洋裝了
 
ya~小芬阿姨我愛妳(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