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六日半個台北人的生活即將在這週展開
我自己出交通食宿補習費用
甚至連手機費都自己繳了
(我實在不懂每個月那麼多電話費是怎麼回事@@
到底跟誰講電話了我...)
幾乎可以說是經濟獨立
該給自己一點點掌聲的我說XD
這禮拜六還接到補習班推薦我去另一間補習班的電話
害我都要以為晴晴要變名師了
 
八月份的每個禮拜四都在苗栗
協助老師帶成年後失明者團體諮商
老師見我失眠的情形一直在加重
要我排出時間約諮商師談談...
這件事說出來都要嚇死人了吧
家裡也沒人知道
諮商過程會有自由聯想椅嘛??
其實我自己的狀況我很清楚
包括失眠、移情、分離焦慮...
老師說"一段關係的被迫結束"
死亡、分手(其實我非常不想用這個字眼)....
...............................
我累了下次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