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補習日
每次都在陳小樹家以看到蟑螂→抱頭尖叫→呼喊椅子大哥
拉開序幕
不過這次蟑螂出現在我行李箱裡面
著實令我不悅...~"~
雖然是住小樹房間
不過我深深覺得椅子的存在比小樹來的重要啊(遠目)
 
今天小芬阿姨考國考
在師大附中
為了即時送上我特地去南屯那個什麼廟求來的幸運物
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
只睡兩個多小時...
失眠的人真的很辛苦
然而自TP生活開始以來
我一直依賴的5284
它今天大表了我...
明明很近的距離(永和小樹家→附中)
它竟然建議我搭公車到公館站後
轉搭捷運至大安站
我看到這個建議其實覺得很合理
因為公館在大安區啊
感覺去那邊搭捷運很快啊
誰知道大安站竟然在木柵線我上了捷運才知道...
實際距離不過三公里
讓我轉乘了兩次
遲到5分鐘才到附中
文昌君沒罩到小芬的基醫啊@@
轉乘兩次共九個站
才扣16塊
理智在出站時斷線
而且轉乘真的很累人啊
卯起來上下樓梯
不過看到小芬很開心(L)
離開時我自以為聰明的坐了不知名公車到北車
站名是這樣寫的→台北車站(青島)
我下了車之後完全沒看到熟悉的建築
遂打電話給阿督Q口Q
「那個....我....我不知道我在哪....」
他建議我折回台大醫院的時候
我看到了二二八公園
想起當初在找地方住的時候
看過附近的地圖
印象中二二八公園離補習班相當近的啊!!
下捷運站後看到地圖就得救了(泣)
於是我用走的就走到補習班了
在路上還看到了領到薪水一定要衝進去消費的藥妝店
下了課之後又徒步走到北車
今天不知道走了多少公里啊@@
 
今天小芬阿姨得到護理師執照
超時尚的我也想要!!!!
今天5284大表我
我再也不相信它了(怒)
今天是ET去英國的日子
我要趕快考上研所去英國找妳玩(L)
出門在外請好好照顧自己
愛你愛你~~
 
PS賽百味的紅茶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