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發
第二發
第三發....
距離爸爸閃電去南京
倒數6天
小吉的東西都還散落在房間角落
想到要收就無力
心裡的東西則怎麼收都收不完
除了離去
最讓我受傷的其實...
是我以為無論如何妳會站在我這邊
一路陪我走過
很難過
但我還是接受了妳說-壓抑
不斷往最深處推送後的結果
是週末午夜一個人在台北街頭
滿臉淚痕、無助顫抖...
今天早上我又夢到那張臉
一陣窒息感襲來
肯定是因為李元華那個傢伙昨天出那什麼小美相信分手之後也可以過得很好那種鳥題目= =
下班回家
一進門
爸爸說到那個
這陣子以來我沒辦法說出口的名字
哽在喉間很久了
舌尖是想不起來
我則是一要講那個名字
即卡在喉嚨
只能拐彎抹角的說"那個誰"
 
去年七夕我收到一雙高爾夫球手套
然後我就開始打高爾夫了
hey...
過去的我好愛的那個你
情人節...快樂!
 
*幸好想見爸爸很簡單
一張機票就可以搞定
有些距離...
用盡所有力氣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