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假了
也不是真正放假
就是...週末不用上台北
for 4 weeks!
悶了足足兩個月
憂鬱共病焦慮通通都要丟掉
這四週我要好好聽團聚餐
第一站就是沙灘爛醉趴
Tequila shot shot shot !!!!
醉到地老天荒
麻煩來人把我扛回民宿謝啦~
想跟的撥打專線報名
限...有故事的、想喝酒的報名
你不喝酒來看不開車的酒后我喝酒我會有點困擾
 
這四週我要完成以下行程
1.爛醉很多次
2.吃很多好吃
3.打牌!!!
4.聽很多團,再多點Rock N Roll,從此我們就不哭泣
5.交替影展、剝皮寮、皮克斯動畫20年
6. 10/2 一席之地!!!
7.調整呼吸
 
PS外交樂團high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