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TP生活沒什麼新鮮事
行李還是一樣重
櫃台小姐塞恁娘(Serena)眼皮還是一樣油一樣厚眼睛還是一樣小還是一樣GY
好帥老師還是一樣帥的亂七八糟
 
老媽要我拿一大盒水果上台北
基本上行李箱裡面放那盒水果就滿了
我的書和衣服都沒地方放了= ="
走在車站附近
還被計程車司機叫住:小姐~妳要去機場對不對?來來來算妳兩百塊就好,馬上出發喔!
挖真的很便宜欸
我都差點上他車了~
我要是告訴他我只是要去補習
司機應該也不相信吧XD
 
雖然人身攻擊很沒品
不過我每次看到那個櫃台小姐我就歸Xpa火
屎面上班就算了
口氣差的跟X一樣
我都說了我要借講義
不拿給我還走掉什麼意思啊王八蛋!
我今天看到她的素眼
嚇壞我
當下應該是馬上露出了驚慌失措的表情
因為她平常濃妝的眼睛就夠可怕了
想像一下
整個眼窩只會一味大面積塗黑
塗不均勻邊緣還像狗啃的一樣
也沒有漸層...
不過今天看道她的素眼也就覺得濃妝可怕眼沒那麼可怕了
那是我看過最厚最油的眼皮
不管幾層雙眼皮膠帶都撐不起來的那種
還有最細小的眼睛
搭上她的屎面很搭其實XD
很想跟她說
再不多做點好事
下輩子眼皮會更油更厚
 
然後好帥老師週末剪的新髮型很帥
比前一顆帥XD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要人身攻擊也不是要發花癡...
只是因為這幾個月來受她氣很多純粹想發洩一下
之前聽主任在跟塞小姐反應
很多人說她態度很差的事情
心裡就覺得很安心不是我的問題...
為了怕我做壞事會考不上研究所
我決定考完試再來跟補習班反應這個鳥問題
 
Anyway
昨天我去坐車的時候
停車時不慎撞倒一排機車
機車像骨牌一樣倒一排的樣子還蠻壯觀的
還好有個相當好心的壯漢經過
主動來幫我忙....
真不知道怎麼謝謝他
最後他攤了攤手,一臉小事沒什麼的表情
啊真是我看過最紳士的人啦!
結果今天回來的時候
下車居然把行李箱忘在車上...
不過國光服務台的小姐態度非常好
也在1分鐘內就找到司機了
看的出相當有組織
非常讓人信任!
這兩天超糗的啊...
什麼時候要脫離這種蠢蛋的生活方式...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