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的結束了
從阿里山太鼓曙光奔騰的開始
到回憶的結束...
謝謝一路上有你們
我知道我不孤單
 
提米,謝謝你掙扎過,謝謝你愛過我,謝謝你耐心教會我那麼多...祝福你。
詹大哥,謝謝你還在:)你真的不考慮收我當乾女兒嗎XD
小芬,謝謝妳一路陪伴,雖然有些事,最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但這不影響我愛妳
踢踢,我一直欠妳一個道歉,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L)
正妹,謝謝你一直那麼挺我,這四年最慶幸的事就是認識你,那一拳我不會忘記,friend's for lifes...
佳琪,最甜美的女孩,謝謝妳的真心對待(抱)
賴老師,陰錯陽差去應徵老師的助理應該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妳比較不像老闆,比較像乾媽XD
    謝謝妳的教導,不管是課本上的東西還是人生的方向...
康,畢業後那種熟悉的感覺好像回到國中一樣,謝謝你的聆聽你的支持
牛,到底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 你的理解給我很大的鼓舞...
好帥老師,諮商費和補習費就謝師宴一塊算,你千萬不要客氣,那一餐可是前面這些帳都要一筆勾銷XD
樹哥,謝謝你的收留,還有偶而想到我XD
黃文,謝謝你從2009過年聽我靠杯到年尾,靠杯那些沒營養的內容...
Kai,你來自我的過去,現在,你要走進我的未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斯卡尼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